close

這家是我年輕時候就一直非常想去吃的牛排店

IMG_5366  

是傳說中帝國牛排館的分店 

可是年輕的時候經濟能力有限 

等到有了錢卻找不到伴跟我去吃 

原因一樣是因為聽說它狠貴

這次會買的是因為剛好看到有賣餐券 兩人兩千多 

其實跟那些大有名氣的店價格相差很多

不知道是它變親民了 還是一開始我就誤會它

IMG_5370

說真的一進門我有嚇到~~我一直以為它是一家生意好到爆的店

沒想到週末的晚上 吃飯時間目前只有3桌客人 到我們離開只有5組客人 

IMG_5369

裡面燈光很昏暗 吃飯就只靠桌上這個光照亮

幾乎是摸黑在裡面吃飯 吃了什麼我都看的不是很清楚

老實說 黑黑的是很有氣氛 

但是 老闆~~真的太黑了啦~~看以下照片就會瞭了

IMG_5367

雙人套餐都是一樣的主餐牛排 唯一可以挑的就是開胃菜跟飲料

所以麵包是一樣的 麵包只要熱熱的塗上厚厚的奶油在裡面融化開來 都是超級美味的

IMG_5372

我挑的開胃菜牛肚 說真的我因為算命師的一句話 已經有好幾年沒吃過牛了

也許是為了一償宿願 所以我吃了非常完全的牛

誰叫老公居然先把另外一道鮭魚的前菜點走了 我只好點了牛肚

牛肚煮的很軟 很容易咬 適合我這個不喜歡有嚼勁的人

我只吃了兩塊 其他的就被老公整盤端走 可惡 

IMG_5374

老公千挑萬選挑錯的前菜鮭魚 其實摸黑的吃 我還真的吃不出裡頭到底有瞎毀

IMG_5377

再靠近一點拍 依舊看不出這道料理的結構 只看到一堆配料

IMG_5378

再來是讓我很驚艷的卡布奇諾蘑菇濃湯

我個人可能太久沒吃排餐類的主食 

居然不知道現在流行這種裝在咖啡杯裡像在喝咖啡的濃湯

一直以為它好奇特 非常的有創意

結果回家上網一查 發現連西堤牛排也都改成這樣子的喝法

真是讓我忍不住要大大的拍手

湯上面的泡泡非常的綿密 菇菇湯的味道也很濃郁

真的很像再喝一杯熱卡布

IMG_5383

輪到沙拉上場 依舊是一堆草 我只挑了自己愛的菜吃吃 

IMG_5389

終於輪到主角上場 

裝在冷盤裡的牛排 厚厚的一塊 真是好久不見阿!!

醬料有4種 我選了芥末及海鹽口味的

IMG_5390

終於我也忍不住開了閃光燈 因為我想認真的跟我今天吃的7分熟牛排打聲招呼

7分熟並不會過老~~畢竟好久不見了 我不想看牠流出血水的模樣

IMG_5397

再來一張是我雖然很久沒吃牛排了 但是切牛排的功力依舊不減

IMG_5398

最後是令我有點小失望的甜點

分別是南瓜泥 水果 跟蛋糕

我只吃了蛋糕 其他的原封不動 

我實在無法接受甜點裡面有鹹料理出現

IMG_5400

ending來張紅茶的個人照

IMG_5401  

狠久沒吃排餐的心得是:有些事情果然還是要體驗了才會知道是夢幻逸品或是只是存在想像中...

還有還有如果老闆有看到 可以把燈開亮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鈕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