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很晚的星期天想說下午2點了大家應該都去吃下午茶

所以立馬衝去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屯京拉麵吃中餐

IMG_5445

沒想到~~沒想到~~一樣要排隊阿!!!

好在好在只有排了半個小時就輪到我們進去吃拉麵

前面有好幾隊人馬都是因為人數太多座位沒那麼多所以要等比較久

我只能說 有些時候兩個人真的是將將好

IMG_5447

裡面坐位不算少 不過桌與桌之間都靠的很近 吧台座位感覺更擠

其實吃飯感覺很吵很擁擠  相較之下一風堂的座位相對讓我覺得舒服多了

IMG_5453

菜單就只有這樣簡單明瞭的一張

IMG_5454

我們點了兩樣主餐拉麵 裡面有一份+60元就有沙拉

既然來了屯京拉麵 沙拉當然要點屯京沙拉囉~~

沙拉一上菜我們兩都傻了 沒想到一份沙拉有這麼多

醬料很特別 完全吃不出是什麼醬

但很美味 火速被我們兩掃光 唯一缺點是吃到最後有點兒油膩

IMG_5459

另外我們自以為是大胃王 所以還加點了味增大腸煮

醬料配色很美味 大腸很好吃 

不過吃多了感覺有點甜 兩個人分食到最後要塞下去有點兒痛苦

IMG_5461

天外飛來的題外話~~

也許是為了要照顧到外面排隊人客 這裡上菜好迅速

桌子一直不斷的被塞滿 前一樣還沒吃完 下一樣馬上就來

吃的好急好急 很快我的眼睛跟胃都吃飽飽

我們點了兩各不同口味的拉麵

一碗是東京豚骨拉麵 蛋非常的好吃 連我這種不敢吃不熟的蛋的人 居然也把它吞下去了

IMG_5464

一碗是麻辣豚骨叉燒拉麵 

麵很Q 吃第一口的時候我有驚艷了一下

叉燒入口即化 份量超多

麻辣部分不會很辣 因為一切的味道都被鹹味蓋過去了 

不知道到底是蔥花鹹還是湯鹹 

IMG_5468

硬要說兩者差別只是我的叉燒多到爆炸 湯是辣的 THAT'S ALL

配料上其實大同小異

 

最後要說的是

其實我開始是懷抱著要看到碗底大大的"屯京拉麵"四個字前往的

沒想到最後我只有看到"屯" 真是殘念啊~~

IMG_5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鈕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