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好婚期後 我第一項達標的就是我的婚鞋們

不管禮服都還沒挑好 我就開始衝動的買我自己想要的婚鞋 

誰叫女人的鞋子永遠少一雙呢!!

桃紅色 白色毛毛 銀色閃亮亮蝴蝶結 

IMG_4031

外加金色高跟鞋 所有華麗的元素全部都包含在內了

IMG_4033

第一眼看到它想拿來當婚鞋 結果一試穿發現原來它是魚口鞋

只是被前方的毛毛掩飾的非常好 讓我誤以為它是雙包鞋

秉持著不要挑戰長輩們的接受度 我還是下定決心買它來搭配短白紗的拍照鞋

沒想到一穿上去~~江獎!!!樓上太可愛 樓下太性感 

瞬間讓我想的很美好的場景硬生生幻滅了

只好在婚禮後把它捐出去給有緣人囉!!

所以我又開始尋覓我的第二雙婚鞋

這次挑的是專攻婚鞋的廠牌 我想 這樣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失誤吧!!

一進這家櫃我就被這雙燒到

IMG_4140

低跟 粉色花花 編織鞋

粉色應該很百搭 旁邊有編織鞋的FU 

這樣平日也可以穿 也不會太單調無趣

IMG_4143

原本很想買白的 白的很有新嫁娘的FU

可是白色是我的天敵 只要穿白色都會很快就搞髒 人貴自知ㄚ~~

這雙單價很高 剛好遇到5月初的品牌折扣日下殺8折

立馬趁著午休短短1.5小時衝去買買買

IMG_4130

第三雙是我打算訂婚的時候穿的

這雙鞋有很特別的意義 是我第一次網購鞋子 哇哈哈~~

是看了某位部落客的推薦 立馬下訂單買了

IMG_4358

原本我打算所有的婚鞋都買平底口味的 因為我老公很矮長不高呀!!

但是軍師1號跟軍師3號極力反對 原因是穿平底鞋穿婚紗比例不夠修長不好看

可是我不想拍的女生比男生高 這樣金主多沒面子

最後決定排除眾議 還是買了一雙平底鞋來穿穿(整個就是很反骨)

IMG_4357

這雙等了快一個月才到貨 果然沒讓我失望 

皮感很好 前面閃亮亮的飾品們很有質感 而且全部都是手工縫製

走路的時候 飾品們互相撞擊那聲音可輕脆了(不知道這樣是有啥好得意的)

IMG_4359  

同場加映為了我的短白紗我買了另外一雙 終於讓我走對路的休閒鞋了

是一雙跟CONVERSE很像的高統鞋

經過詳細研究甜美口味的前輩們短婚紗都是穿高統CONVERSE最百搭

可是我又不想跟廣眾大家一樣 終於意外讓我看到這雙鞋

外表是皮質 舊舊的復古風 可以立起來當高統穿 也可以折下來

一鞋兩穿很划算 重點是打對折 最後一雙 二話不說就是要買囉~~

IMG_4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鈕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