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完全不減肥完全以修片取勝的決心 在試完拍照婚紗之後完全崩塌

試婚紗當天依舊是我的兩位軍師+老公陪我ㄧ起去挑

男生說真的 應該只是個被動說這個好或這個不好的角色

5/20當天禮祕元元先跟我溝通我想要拍的感覺跟她建議的挑禮服方向

當然我也把那厚厚一疊的作業拿出來

沒想到 有些都已經被淘汰了 

我只能說太多人選這家拍 禮服淘汰快也是件好事 這樣才可以時時補新貨~~

溝通好了之後就是一連串穿脫穿脫的動作

當中最讓我決心崩塌的主要原因就是每件試穿的禮服我都塞不下

雖說不是刻意改小件 但是先前穿過的新娘子們也太瘦了吧

一開始禮祕還很認真的想幫我把衣服拉起來給大家參觀

沒想到用盡全力扣上的禮服 鉤子一動就ㄆㄧㄚˋ的斷掉

後來禮祕也放棄 幾乎每一件我都是沒扣的自己用手夾住走出來

甚至改到更小的還穿不上要從頭套進去

元元眼光很到位 她推薦的每一件到最後幾乎都有留下來總決賽名單裡

帶來的兩位軍師全軍覆沒 

所以禮秘的眼光精準度 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阿~~

接下來就是我選的拍照禮服

這件白紗是元元特別為我留的韓風婚紗

一穿上去完全是我的菜 雖然也試穿了好幾件別人拍照效果很好的婚紗

但是都沒像這件一樣 讓我ㄧ穿就知道 它是我的!!

下擺沒有誇飾的長尾巴 簡潔 蓬鬆度夠

可惜的是因為是新的所以不能穿出去外拍

V00626

為了有別於每件拍照之後幾乎都是同一口味的白紗

所以特別選了一件短的 可以做出可愛有趣味的造型

V00567

每各女生的婚紗照裡應該都要有的粉紅浪漫風口味

這件非常的有爭議性 軍師1號不愛它 原因是下擺蝴蝶結地方已經有點不夠平整

但是我個人卻很愛 因為它的上半身比另外一件粉色系還修飾我

我個人挑婚紗第一要件 要夠修飾我 再來才是禮服的新舊

這點元元跟我的觀感是一樣的 她強烈的建議我是該挑這件

M00632

這件也是元元私人推薦我灰紫色系 我想也可以拍一些酷酷的造型吧

一拿出來大家也是一致性通過 回家的時候我才想 ㄟ~~我本來想挑黑色系婚紗耶!!

只好跟我夢想的黑色系婚紗說掰掰了~~因為我不會再結第二次婚囉!!

P01476

最後一件是讓我最猶豫不決的婚紗

老公跟大家都說因為這件要拍水燈跟夕陽 顏色比較顯色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適合穿這種平口的禮服 感覺就是噁心至極的爆乳裝

好在它有單肩可以掩飾一下

它的對手是件綠色的單肩禮服 胸口是V領 看起來修飾多了 

可惜綠色晚上拍照色澤上輸黃色一截

所以我也只好黯然的放棄綠色選了這件 希望你可不要讓我失望喔!!

M00531  

 

為了要配上這些婚紗 所以我步上了每天30分鐘鄭多燕+刮膽經

還搭配了一個號稱每天只要做5分鐘就會瘦的瘦身器材

F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鈕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