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沒想到 松山高中附近有這麼多好吃的店

繼上次法式薄餅之後 最近非常火紅的"黑米" 也離家這麼近喔!!

偷偷藏在巷子裡的這家店 連招牌都非常的低調 要不是抄好了門牌我真的還會找不到呢!!

IMG_4056

menu也做的很有特色

IMG_4058

吧台上的黑板 我想是我非常非常想喝的比利時啤酒的口味吧!!

可惜這次來朝聖是中午時段 一睡醒就酗酒不是件好事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它

下回我一定要用力的喝幾瓶

IMG_4061

這裡的小物都佈置的很精心 不過用餐時間滿滿的都是人

我也不好意思跟別人說借過想拍小物 只好拍拍自己周邊的

我最愛的就是這兩個冏樣的糖罐

既是冏 也可以是飽到撐天的打嗝樣 真是太可愛了

IMG_4071

還有這個外表很平凡 內裡卻充滿了雕花的燈

IMG_4064

還有這個mara跟我都很愛 mara還在上廁所大排長龍的時候拍回來給我的燈

光從這不規則的燈罩中投射出來的影子真的好美好美呀!!

IMG_4078

終於可以認真的介紹今天的餐點了

單點主餐+160可以升級成套餐

得到這一盤沙拉、麵包、湯還有飲料

放在木板上的前菜們 好special 簡單 份量不多不少

IMG_4065

拖鞋麵包們超好吃的 毛孔很漂亮 外酥內軟十分有彈性

不管配不配沾醬都好好吃 只有三片覺得意猶未盡 

IMG_4066

沙拉的醬已經淋在裡面囉 淋的好均勻真的好難得 

IMG_4067

mara點的主食蕃茄鯷魚雞肉麵 

小姐說這道菜有辣 但是我還真的沒感覺

雞肉很嫩 但是~~~魚呢!?吃完了我居然沒感覺到有吃到魚 老闆太太太厲害了 

出門在外真的很少吃魚的料理 除了日本料理的生魚片外 我幾乎是不會點魚料理的 怕腥的自己會吃不下!!

IMG_4070

我不喜歡墨魚吃完黑黑的 點了個網路上大家也很推的粉紅米海鮮燉飯

蛤仔們全部進了mara的肚子裡 我吃了蝦子 好新鮮 還有也撥好殼了好貼心

燉飯們一點都不軟爛 咬起來有顆粒感 粒粒分明 很有嚼感 

下次我要再去試試挑戰一下他們家的白米 還有阿法奇朵跟比利時啤酒!!

IMG_4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鈕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