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懷孕的時候沒想過要幫小孩們做臍帶章

後來又看到好多媽媽在揪團作臍帶章+胎毛章

腦波很弱的我也在快生的時候就開始默默的搜尋臍帶章的款式

大部分看到的都是推薦東方璽

後來社團的媽媽瘋狂的在邀約六十歲阿爸的原木梳

但還是沒看到可以一眼就合我意的章

某天就在同學太太的fb看到她分享的臍帶章

臍帶章的上端除了可以看到臍帶

印章的側邊還可以透光 若隱若現的 讓我確定我就是要來做這各

不過因為之前都沒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也不知道怎麼從網頁提供的印章款式決定

剛好這家店就在我的娘家台南 趁著228連假回台南就專程跑一趟去了解

DSC_0741  

這是隱身在巷弄裡小小的一家店

當老闆把成品拿出來跟我分享做好的臍帶章大致上的感覺

我就確定我就是要做這家了

而且一進去老闆讓我看印章的材質樣式

我一眼就看中我喜歡的印章(感覺好像是我的臍帶章)

DSC_0739

差點就想拿啾啾的臍帶來刻我自己的名字

選好章之後老闆現場就幫啾啾的臍帶修一各漂亮的形狀

DSC_0731DSC_0732

然後讓我看放進去印章裡的感覺

剩下來的臍帶還是還給我 說可以再刻一粒馬麻的印章 讓馬麻跟小孩永遠相連在一起

真是讓我超心動的

老闆還有給我參觀乳牙印章 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等啾啾的第一顆牙掉了 又不小心讓我撿到的話

我一定要拿來刻我自己的章(這是什麼馬麻)

印章身上的圖案還有很多選擇

DSC_0733

等一個半月後就可以收到成品再來分享吧!!

好期待的馬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鈕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