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w做功課的時候 看到好多前輩們都有大囍在婚紗照裡

真的是讓我好愛好愛

頓時讓我也好想好想擁有個大囍在我的婚紗照裡

幾番尋覓後發現原來是自己手工做的 雖然有得出租但是都好麻煩

軍師3號每天都在我耳邊洗腦 她說我有巧巧手軍師2號 巧巧手一定做的出來

所以 我們就這樣開始籌劃大囍字的製作

多番研讀前輩們的製作過程後 我們去蕪存菁的研發了自己的製作過程

材料:

保麗龍板4cm*4+6cm*2

pp板*4

牛皮紙--現有

保麗龍黏著劑*1

泡棉膠*3

雙面膠--無數

紅色書報紙*3

保麗龍切割器*1

紅色奇異筆*1

作法:

步驟1 :找到自己喜歡的喜字用投影機投映到牛皮紙上描下來 又快又省時

    這樣即使不會畫圖也不用擔心 還是可以做出喜字來

IMG_4304  

步驟2:把牛皮紙上的喜字割下 貼在保麗龍上 描出喜字 

IMG_4309-1    

步驟3:用保麗龍切割器把保麗龍上的喜字割下來 

     保麗龍切割器只能切割喜字外圍

     使用保麗龍切割器的秘訣是:耐心 優點:保麗龍屑屑不會滿天飛

           這個真的要大力感謝另一位巧巧手犧牲自己中午午休時間友情贊助割保麗龍板

 IMG_4859  

步驟4:喜字中間的洞只能用手工割囉!!

IMG_4317-1  

步驟5:各別把每各喜用保麗龍黏著劑黏起來就是一各喜字的厚度

IMG_4319  

步驟6:把紅色書報紙才切開成條狀 就可以開始包在保麗龍上

     建議要把每個保麗龍的縫隙都貼起來 這樣才不會透光

     這個工程真的很浩大~~幾度考驗大家的耐心到極致!!

IMG_4328  

 步驟7:把分開的部位用泡棉膠組合起來 中間的泡棉膠也需要塗上紅色

 IMG_4330  

步驟8:pp板描出比保麗龍板的喜字大一點點 割出喜字 黏在最外層就大功告成囉!!

IMG_4400-1

樓下即為大囍完成的樣子 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

不只可以拿來拍照 宴客的時候也可以擺在會場當佈景or給大家拍照的工具

IMG_4403  

 

做完這個喜後的心得是:

費時將近2天才完工 拍照爽5分鐘 但是看了婚紗照可以爽一輩子 非常非常的值得~~

再度感謝我的巧巧手軍師2號全程參予

再感謝我的巧巧手軍師及友情贊助巧巧手挪出自己寶貴的時間幫我ㄧ起實現夢想

(90度彎腰鞠躬)

這時大家一定很疑惑我的男人在我水深火熱的時候到哪去了?

因為他說他不是巧巧手 所以他只要拍照的時候爽就好了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鈕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